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红一行调研早餐工程重点民生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09)

  9月9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红一行调研我委列为市委党史学教办“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的早餐工程推进情况。委党组书记、主任顾军,二级巡视员赖晓宜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鸿瑞兴的中式堂食门店、逸刻的便利店早餐、金拱门的西式早餐以及熙香的AI社区食堂早餐等四个各具特色的网点,并现场听取网点负责人情况介绍,对市民关心的早餐品种、供应、价格、食品安全保障和取用餐便利度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深入的交流。

  李红对我委推进早餐工程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市商务委党组切实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全力推进早餐工程重点项目,做到用心用情办实事、惠民生。早餐网点布局不断优化。在商务楼宇、产业园区、居民社区等重点区域不断填补早餐盲点、优化网点布局,并提前完成200个早餐工程示范点建设,便捷程度进一步提高。早餐供应模式不断丰富。充分发挥各类市场主体作用,推出“便利店+早餐服务”、“社区食堂+早餐服务”、AI智慧食堂等各类供应模式,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早餐需求。数字化赋能不断深化。网订柜取在解决薄弱区域早餐供应方面的作用日益凸显。无人早餐车、智能早餐机等数字化终端在产业园区、商务楼宇投放运行,为上班族解决早餐需求提供了便利。她希望,市商务委要按照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的要求,进一步发挥早餐工程示范点的带动效应,为市民群众提供“更便捷、更丰富、更健康”的早餐服务。市商务委将按照巡回指导组的要求,深入推进早餐工程重点项目落地落实,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

  委服务业发展处、直属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1.jpg

2.jpg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