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委召开第四届虹桥论坛分论坛嘉宾接待工作培训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10月22日上午,市商务委召开第四届虹桥论坛分论坛嘉宾接待工作培训动员会。市商务委副主任张国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张国华对市委组织部和市市级机关工委对本届进博会论坛嘉宾接待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今年虹桥论坛中11场分论坛的嘉宾接待任务,将由市级机关抽派的30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过硬的优秀干部与委内50位同志共同组成的联络官队伍来完成。距离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只有不到两周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张国华希望联络官们严格按照商务部、市政府和进博局的安排部署,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演练对接,提高服务水平;加强配合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打好这场硬仗。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嘉宾安全保障的基础上,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在全力提升内宾接待的服务保障水平和满意度上下功夫。确保零失误、零差评、零疏漏,为论坛嘉宾打造最优的参会体验,更好展示上海干部风貌和形象,发扬锐意进取、奋勇拼搏的“进博精神”,全力以赴举办一届成功、精彩、富有成效的盛会!

  市市级机关工委、市委组织部、市商务委相关同志,以及来自各市级机关及委属事业单位的50余名联络官出席培训动员会。

1.JPG

2.jpg


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